關於轉世課程 關 於 轉 世 課 程************************************************************************親愛的朋友們關於轉世課程我想要在這裡有一些說明這個課程 就如同我們其它的課程是一樣的 協助你們打開自己 濾桶* 課程內容的計畫與設計是為了幫助你們開啟轉世的記憶 *但就如同我們之前的一些課程有些人第一堂課就開啟了有些人第一堂課就接到光了但...有些人第一堂課根本進不進去或是 有些人 到了第二階以後才能深入自己的內在 進而 接節能燈具到光*************************************************************************我能比喻的是有時 我講一句話有人頓時開悟但也有人聽不懂....能夠瞭解我所說的嗎酒店經紀**************************************************************************此課程已具備了打開你的轉世記憶但每個人的執著...能否放下...並非我能決定的是你們內在的神性在指引你們了酒店工作**************************************************************************我感謝你們參與報名的同學我今天會再檢視名單會利用手機發布訊息給每個想上課的同學謝謝你們了愛你們薩爾上 


.msgcontent 酒店打工.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g82xgj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