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願今天有朋友生日,務實的摩羯座,看見他為了自己所許下的心願PO小型辦公室在格子上,忽然想到:『我有多久沒有許願了??』假如有什麼願望的話好房網,每天也可以許願,並不需要等到生日或是新年。我好像很少許願,生景觀設計日的時候沒許願,在各地的許願池許過什麼願望,我也想不起來了,我ARMANI不是沒有想要的東西,只是不相信許願便一定能夠成真。要是一生只有房屋買賣一個願望,我希望所有願望也能實現。這好像太貪心了點.....想做的辦公室出租事不一定是對的事,對的事卻不一定想做。想要的東西不一定能夠得到術後面膜,不想要的卻也許往往擺在面前。喜歡的人不一定能夠得到,得到的人信用卡代償也許不是最喜歡的。既然不一定如願,那麼,願望到底是什麼啊??我倒土地買賣是希望沒有願望,因為所有願望已經達成,那到時候就已經不再奢求什酒店經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g82xgj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