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2.26 花博圓山館~展覽館介紹 2011.02.26(六) 熱的不得了的天氣 花博已經開幕有一段時術後面膜間了一直想找個時間好好的來逛逛剛好2月份有三天的假期於是就帶著兩姊妹一同前往朝聖但是小型辦公室我錯了我不該選在假期的時間去觀賞的天氣熱就算了~人都快擠暴了看看妹妹的眼睛都張不開來西裝我早再去年的過年時就先買好了門票一進入園區後差點沒昏倒一來是人太多了二來是真的不知道借貸要從何逛起所以我們只好走到哪就拍到哪囉 本來想說可以排隊去拿預約券誰知道早就發完了就房屋買賣算是不用券的館也是大排長龍我們母女三人只好在逛逛館外的美景 那麻麻我就先介紹一些展覽設計裝潢館給各位看倌瞧瞧這是文化館當天剛好有活動有啦啦隊再跳舞還有變臉ㄋ可想而知這些都是要看室內裝潢表演的名人館外面有鄧麗君的人行立牌可供拍照太多人了只好跳過真相館拿不到券只好拍外面還禮服有美術公園區故事館舞蝶館妹妹後面這間是風味館裡面全都是賣週邊商品的這個造型我覺得很炫燒烤在來就是一些各個國家的展覽日本不丹夏威夷泰國印度美國希臘 ~~敬請期待下一篇與花海有約土地買賣~~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g82xgj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