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丟得掉垃圾般的愛情嗎?你丟得掉垃圾般的愛情嗎? 「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遠遠聽見少女的祈禱聲響起,垃圾車來了。但我的垃圾還沒整理好。雖然垃圾不落地對環境有幫助,但我總是趕不上丟垃圾的時間,有時工作忙、有時去約會,有時…說不上自己在忙什麼,但總是錯過。隨手看到那包煙在桌上,是我買來送他的。我不抽煙,但有次出國,偶然在架上看到這種香煙,叫做「520」,濾嘴刻意做成紅色的愛心圖樣,覺永慶房屋得新鮮,圖個刻意,想送給當時還不是男友的他,我曾經以為是那包香煙的特別,讓他愛上我的。他說不愛抽這味道,但還是接受了我的愛,我刻意保留了裡頭十六根的煙,但今天只剩下十五根。那天,我看見他拿了其中一根給別的女人抽,而且在我們的床上。愛情,現在連一根都不剩。去廚房找到賴打,點起一根煙,楞楞地看著它燒,抽一口卻嗆了好久,原來這就是520的味道啊…。不行了,再不下去,垃圾車要走了。拿好四大包的垃術後面膜圾與回憶,那包煙還在我口袋裡,不知道為什麼,我周圍倒垃圾的女人都特別打扮,一個甚至連假睫毛都帶了,這是怎樣的一個倒垃圾場景?「你看、你看,他來了!」我內心想:『不就是垃圾車來了嗎?做什麼這麼興奮?』看到收垃圾的男人,我瞭解了。這男人簡直是垃圾車界的金城武,逢說他的長相,還很親切,但現在的我實在對男人沒什麼興趣,隨手將四包垃圾丟入垃圾車,煙卻一直握在手裡,不知道該不該丟。「小姐,你不抽訂做禮服煙吧?如果不丟,那給我吧!」我無法想像此刻這麼糟的心情,有個男人跟我要520香煙…「對不起,我給你一根好嗎?」我這樣說。「好啊!謝謝!」他拿走了第十三根的香煙,便隨著垃圾車走了。周圍的婆婆媽媽免不了羨慕又嫉妒,但我只想衝回家裡繼續整理垃圾…第二天,我又倒垃圾了。我又帶著520香煙,他又跟我要一根。我問他:「你覺得這個味道很好嗎?」「嗯,該怎麼說,有點淡,不過有水果的味道,還滿特別的。」「原房地產來你覺得520是這種味道啊…」我突然心情很好,因為他把520的味道說得這樣美好。我繼續保留520,但它越來越少了,因為這個垃圾車帥男,總是在我倒垃圾的時候跟我要一根抽。一直到我只剩一根時,他開口跟我要,我說不行。「為什麼?」「因為我只剩一根520了,你自己也可以去買啊!」「…………」我還是把最後一根香煙給他了。問題來了,請問,垃圾車帥男說了什麼?A﹨我沒錢買煙B﹨我只抽你給我的煙C﹨你又不抽,留著做西服什麼?D﹨我不抽,但你應該把他丟掉。 答案揭曉嘍!這個題目是要測試你丟得掉垃圾般的愛情嗎?A﹨我沒錢買煙看到愛情裡有垃圾,會馬上撿起來!你對愛情的標準不是在外表,而是心靈上的默契很重要!通常你會對愛情失望,常常是來自於一些小事,譬如說對方明明知道自己的性格或習慣,卻沒有照你預料的做出你想的決定,那時你就會開始不太高興。這樣的狀況對你來說就是在愛情中撿垃圾,你相信自己有一天是可以跟對方很契開幕活動合的,所以基本上你是不會讓愛情中出現垃圾,只是不知道對方受不受得了倒是。B﹨我只抽你給我的煙你丟掉愛情之前,要先找到另一個別人說什麼不重要,只要你愛他,就不可能丟棄愛情,既使在別人眼中是犧牲、不值得,你都會堅持下去。這類型的朋友雖然對於愛情完全地投入,但不太懂得付出,或者是與對方互動,常常讓對方感覺很空虛,但在人前卻又表現得非常愛對方;你容易堆出愛情中的寂寞,當對方受不了時,又捨不得對長灘島方離去,除非你找到另一個愛情,就會馬上對前一份愛情完全冷卻。C﹨你又不抽,留著做什麼?你必須藉由自己覺醒才可能丟棄垃圾戀愛當我們陷在愛情裡,想必是很難聽到旁人的阻礙聲,塢起耳朵都來不及,但你不同,遇到問題會問,不只問對方,也問旁人。雖然你也是期望愛情中不要有遺憾的類型,偶爾勇敢一下無妨,但保護自己的理智還是在,所以會一直游離在勇敢與保護兩者之間經營愛情。你受的傷跟得到的愛是一樣多的,所住商房屋以要你丟棄一個不斷努力的愛情是很難的,除非你自己醒來,發現這一切才有可能。D﹨我不抽,但你應該把它丟掉。你丟得掉垃圾般的愛情其實你應該不太容易遇到垃圾般的戀情,聰明如你,除非你對於擇偶條件不是那麼注重,否則你的戀愛對像通常還滿符合你想要的。面對垃圾般的戀情容易讓你對婚姻失望,與其跟你說你丟得掉戀情,倒不如建議你面對內心渴望被愛的自己,好好愛自己,也選一個愛你的人,當然,如果你也愛是最好土地買賣的啦!「TRASH520」後記:早在上世紀末就有這樣的香煙,本來應該是消失的,但藉由總統就職又復活,包裝還變成粉紅色,該怎麼說?推廣香煙不是我寫這篇文章的本意,文章裡有很多藉由520香煙代表愛情,整理垃圾與丟垃圾代表處理感情的時間、方式,小小諷刺一下劈腿的男生,不要介意啊!且看抽完520的垃圾帥男與失戀女孩怎麼繼續吧![ 本帖最後由 fthsioa 於 2009-2-8 02:35 編輯 禮服]http://www.jkforum.net/thread-694256-1-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g82xgj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